台南室內設計推薦

Service    作品賞析

找室內設計之前,你的需求都考慮進去了嗎?



【價 格 資 訊】


講求「創新」與「品質」是宸邑一直追求的目標,當然台南室內裝修每件作品也會因業主預算上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宸邑」必須在滿足使用者
需求與預算的拿捏上取得平衡點,台南室內裝修達到雙贏的結果。
 
概 算 每 坪 單 價
                     

※新成屋:2萬-5萬元起  
格局沒有大變動,室內設計每坪工程費用為2~5萬元以上,或更高價位視個案情況有所不同。  

※中古屋:5萬-10萬元起
原有格局改變。更動幅度大,情況複雜每坪工程費用在7至10萬元,一般整理裝修,費用在5至7萬元左右,台南室內裝修視個案而定。 

商辦空間:因用途與使用機能的差異,會造成設計難度上的不同,故每坪單價需視整體空間而定。


設計費用​:2千-5千/坪
若承接工程,設計費另有折扣


施工監督管理費:若單接工程時以總工程的8~10%計算(若工程為本公司設計時另有折扣)

                  
 
環境、空間的好壞大大影響著我們做事的效率以及心情,購入新房、舊屋翻新、空間設計等,要有一個賞心悅目的環境,室內設計絕對是一大決定性因素。台南室內設計其實不單是設計出具備美感的空間而已,還要根據每個屋主的不同需求設計出有功能性的規劃。如果您也正好想要對家裡進行裝潢改造,不妨跟我們一起來了解台南市內設計吧!
 
室內設計需事先考量自己需求,避免成果與想像有落差之情況發生

室內設計風格大不同

【北歐風】

發展於北歐當地大自然特色,由於日照時間不長且也有很多森林,北歐風的室內設計重點就是「採光」,並且會採用大量的木頭元素,形成一個充滿大自然元素的溫暖風格。
 

【現代風】

現代風的台南室內設計在視覺上會以簡約為重,整體感覺比較偏向「內斂、沈穩」,此外也會注重線條的延伸感,以最簡單的黑白灰三顏色做搭配。
 

【無印風】

風格源自於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牌無印良品,無印風的室內設計雖沒有一個很具體的風格色系,不過主要是以純樸、親近自然為設計要點,也不會有過多的裝飾設計。
 

【鄉村風】

鄉村給人的印象總是伴隨陣陣花香與溫暖的日光,而鄉村風室內設計也採用這種溫暖的風格,還有分不同國家類型的鄉村風室內設計,每種也都不盡相同,不過基本上都是能夠給人一種溫暖的家的感覺,適當運用壁紙與碎花、暖色系元素設計而成的。
 

【古典風】

古典風可以說是所有台南室內設計風格中讓人感覺最為華麗的一種,這種風格源自於18世紀流行的巴洛克與洛可可等古典風,古典風室內設計常用的元素有花朵、幾何、華麗燈飾、絨布等等,空間視覺上也比較有開闊感。
 
 台南室內設計可根據偏好選擇不同風格

室內設計風格大不同

無論你喜歡什麼風格,台南室內設計最怕的就是設計完後才發現跟自己想像中的不一樣,有種白花錢的感覺,因此我們要傳授你幾個注意事項,能夠將發生這種事情的機率降到最低。
 

1. 預算範圍

不可能不遇到的問題就是室內設計的花費,可使先將預算訂立清楚,在跟設計師討論時,設計師更可以根據你的預算、連帶著你的需求與偏好做出最好的設計。
 

2. 家中成員

居住在家中的成員是四口、或者是幾代同堂的大家庭?是否有長輩或行動不便的人?是否有剛出生或年齡很小的孩子?這些比較特殊的成員情況也都需要在室內設計時考慮進去,空間動線的規劃都需要特別注意,以避免造成家人移動上的困擾。另外,如果家裡有飼養毛小孩也可以另外再思考是否有需要設計出一個空間專門給這些毛小孩使用。
 

3. 特殊功能的需求

這邊指的特殊功能可以是根據你的生活習慣來設計,例如習慣泡咖啡時習慣先坐在客廳看電視、習慣在出門前一刻隨手抓一件外套搭上、坐著穿鞋或站著穿鞋、習慣在床上滑手機或工作等,你的各種生活習慣都可以告知台南室內設計師,讓空間加入你的做事效率。
 

4. 風水禁忌

雖說風水禁忌並沒有科學根據,但房子畢竟是我們長久居住的地方,可能大家多少還是點在乎風水,當然了,如果完全不相信的則可以省略將風水考慮進室內設計。
 
 生活習慣也可納入室內設計

宸邑室內裝修

台南室內設計一生中只會遇到幾次,卻每一次都是很重大的事,宸邑室內裝修將每一個客戶的工程都當作自己家一般盡心盡力設計,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理想中的家。
 

宸邑室內裝修設計流程

Step 1 電話接洽
Step 2 初步討論
Step 3 現場測劃
Step 4 草圖設計
Step 5 合約簽訂
Step 6 細部設計
Step 7 細部合約簽訂
Step 8 作品完成
 
聯絡我們,把家打造成最舒服的樣子。
電話  :  06-7030931
手機  :  0930159905
地址  :  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27號2樓
E-mail  :  cydesign1991@gmail.com

 

 
< TOP